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4:55 - 温拿

温拿乐队的一首老歌,

网易云音乐今天推荐给我的第一首歌

在大学的时候有一阵子很迷这样的音乐

总觉得听这样的歌,总能联想起风雨飘摇的浪客形象

像拿着酒壶的侠客,仗剑走天下

形单影只,茕茕独立

对那样温存和怀旧的歌声抱有幻想

渐渐的活成了心中想象的样子

好吧,都说怀旧的人是没有出息的人

我怀旧还恋物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