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To Be Loved - Ronan Keating

【每天一首歌,每天一个音乐故事】

今天是2015年6月28号。

 

我是一名小小的编辑,

每天的工作就是盯着电脑屏幕做校对,

早起晚睡,常年奔波于公交站台和地铁站台,

总结下来,一天有8个小时是在座椅上度过,4个小时在公交车上度过,6~7个小时是躺着度过,还有剩余零散的时间是在音乐里做梦。

困倦有时候让我出现幻觉,那些屏幕上的文字和图片开始移动,

好像变成了具有生命力的活物,在向我招手。。。

今天的吻安祝福语:一切重新开始,未来会变得更美好。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