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我会想起你 - 宋捷

我会想起你 -宋捷

 

2015年·我的音乐札记

时间:2015/2/27傍晚     天空下着小雨

听到的歌:《我会想起你》 - 宋捷

专辑:《在小时候的黄昏见》

木柴在灶膛内噼啪作响,火光照亮脸庞,内心温热。

在读迟子建的一本书,《我对黑暗的柔情》。

读到一段话,扣入心扉:“都市的夜晚,由于灯火作祟,已经没有黑暗可言了;其实黑暗是洁净的,那灯红酒绿、夜夜笙歌的繁华,亵渎了圣洁的黑暗。上帝给了我们黑暗,不就是给了我们梦想的温床吗?如果我们放弃梦想,不断地制造糜烂的光明来驱赶黑暗,纵情声色,那么我们很可能面对的就是单色调的世界了。因为只有干干净净的黑夜,才会赢来清清爽爽的黎明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