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如燕 - Olivia Ong

今晚广播节目里放了这首歌,后来又听了几遍。。。

世界上其实并没有最美好的结局,那是我用来骗你的,最好的结局往往带有一丝遗憾,可能最美好的结局就是开开心心的来,开开心心的道离别,陌生人,请不要难过也不要挂念,好聚好散,愿各位前程似锦,有缘再相见。(说好不哭的我,听着听着,被这首歌感动坏了,都怪这首歌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