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You - Future of Forestry

脑海里连矫情的词汇也变得稀少

想说的话往往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

很久没有再写日记,忘了如何去表达

文字和绘画或许可以表达心情

但我已经懒得没有那样的耐心

或者说平凡琐碎的生活让人不足挂齿

年岁增长,却仍觉得自己是个不成器的小孩

野心很大,但多数的时候只是想想

蜗居在自己幻想的角落

在害怕和挫折面前临阵脱逃

我是不是快要变成自己最讨厌的大人了

没有想象,没有激情,没有热泪盈眶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