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西行 - 力轩

【每天一首歌,每天一个故事】

今天是2015年7月3号

 

第一次离家远行的时候,在列车上听到了这首歌;

第一次感到脚步沉重,和亲人说分别;

第一次被一首歌安静地唱哭;

第一次单曲循环了无数次;

第一次。。。

 

很多的第一次,在17岁那年,

终于长大,变得不再像个小孩。

今晚的吻安祝福:不忘初心,永远纯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