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最初から今まで(冬のソナタより) - 和平之月

【每天一首歌。每天一个音乐故事】

今天是6月30,这个月的最后一天

 

曾经喜欢过一个人

而这份喜欢难以启齿

默默无闻的喜欢,没有告白

后来在怄气和争执中发生了摩擦

再后来便是相忘江湖,形同陌路。

我相信,

每一段青春里都会有一段苦涩。

有人说伤痛会随时间淡忘

但经常在后来的岁月里被翻来覆去。

我割舍不掉这段感情,即便它让我难受

因为我亦付出了真心,即便没有收获也得到了心智上的成长

还是得说一句感谢,谢谢那个人,给我留下的伤痕

谢谢每一位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

今晚的吻安祝福,送给自己:做一个坚强的人,让过去成为回忆,不必挽留不必后悔,珍惜身边之人,将幸福寄托在下一分下一秒。时至今日,我终于可以很坦然的说一句:我已经不爱你了。要幸福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