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Old Friend - Angus & Julia Stone

【每天一首歌,每天一个音乐故事】

今天是6月29号,即将过去的一天

 

周一,多么令人讨厌的一天

窗外淅淅沥沥,多期望突然其来的断电

这样公司就可以放假了

晚上洗完澡卧在床上,全是潮潮的味道

像是蜗牛拖着裙摆从我床边经过

天花板有只蚊子在飞,这时候我想养只壁虎

今晚的吻安祝福:不要怀疑自己爱的能力,如果你还不幸福,只是你还不够用力。去用力的爱一个人,去用力的感受生活,去追求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,即使无法很快达到,但有一个安稳香甜的睡眠也不错。

累了,我先睡了。。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