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Shine - Felix Jaehn

【2015年·我的音乐札记】

时间:2015年3月7日   天气:多云

歌曲:Shine - Felix Jaehn

 

在回学校的路上听到的,

很好的车载音乐。

虽然天空有雾霾,

但依然抵挡不住心底雀跃的闪动。

和以往有些不同,

今年是最后一次回学校了。

路过熟悉的风景,城市,村庄和田野时,

忽然心生悲凉。

回想起之前上课时老师说过的一句话:

也许以后你们再也不会回到这个曾经待了4年的城市,

也许只是路过,也许只是短暂停留,

但再也不会用4年的时间去生活。

毕业倒计时只剩最后30天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