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«Зелёное небо»(музыка и слова Леонид Сергеев) - Various Artists
  • 听到这首歌,为什么我首先想到是树叶簌簌飘落的深秋,有和我同感的吗?烤漆般质感的湛蓝天空,没有一朵云,站在莫斯科红场,看远处克里姆林宫的塔楼和舍瓦西里大教堂的巨大圆顶,会突然想起嘴里的阿尔卑斯奶糖的颜色。一辆有轨电车驶过,上面载着像喀秋莎一般美丽的女子,偶然间的莞尔一笑,甜进心扉。

    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