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的音乐小木屋

不说矫情的话,不听庸俗的歌。
不为煽情取悦大众,只为送给与我同频率的你。
我不是愤青,但我有话要讲,我的血液里融着音符,心脏里装着独立的世界观,我唯心,我相信自己。

Isaac Gracie - Reverie -

2017/10/17

即使这首歌因为版权原因无法播放

即使你暂时无法听到这段音乐

我也要把这首歌推荐给你,Isaac Gracie 的 Reverie

就像歌名Reverie白日梦一样

我要将这份美好的悲伤

默默地

送给那些徒留的虚妄

送给那些依依不舍的遗憾

送给曾经那段不被看好的爱情

送给别人眼中的叛逆者

送给即将过去的一年即将老去的你

不要害怕,我们都会陪你

在这段音乐中.....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树的音乐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